flag-ca  加拿大升學  

加拿大為北美洲最北的一個國家,南方及西北方與美國接壊,領土面積達 988萬平方公里,為全世界面積第二大國家。加拿大素有「楓葉之國」的美譽,而首都則是渥太華 (Ottawa)。根據加拿大政府 2013年的最新統計,其國家人口超過 3,500萬,官方語言為英語和法語。根據 2013年的統計資料,加拿大的 Vancouver﹑Toronto及 Calgary均列入全球十大適合居住的城市。

 

  • 氣溫

儘管加拿大冬天天氣嚴寒,而且經常下雪,但是事實上,它的氣候是像它的風景一樣有多重的面貌。通常,加拿大人非常享受四季分明的季節,特別是在沿著美國邊境大多數人居住的區域。夏天白天的溫度能高達到 35度或是更高,而在冬天,低於 -25°C 的低溫也不是不尋常,但大多數的房屋﹑汽車﹑學校﹑公共交通工具及商場等室內都裝設有暖氣系統。

 

  • 文化

加拿大是一個有著多元文化背景的國家。這主要是因為加拿大是由許多不同民族所組成,政府亦鼓勵多元文化的並存和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