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分享

數碼通訊學啲咩?等昆士蘭科技大學 (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) 話你知!

助你通曉全球媒體及通訊產品的奧祕 - QUT數碼通訊碩士學位 QUT 昆士蘭科技大學 (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),一所以資訊科技聞名的大學,校內設備先進完善,擁有豐富應用研究經驗。 冇數碼或通訊方面相關學士學位?唔緊要!因為 QUT 嘅數碼通訊碩士學位入讀要求中,並不存在必須要有相關學士學位,而係完成任何學科的公認學士學位即可!啱曬讀完其他學士,但又對數碼通訊感興趣嘅同學仔。 數字化轉型正以前所未有的水平,影響全球媒體與通信的生產、分配同消費。而數碼通訊碩士課程,就會開發學生有關數字通信方面的知識,以及專業技能。 係課程中,學生將分析數據驅動所產生的影響;深入了解數字創意帶出嘅經濟發展,以及各個平台、人工智能係如何改變媒體及通信環境;亦會設計、實施及評估自己開發的研究項目。

 

留言板

姓名:
電郵:
標題:
內容: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