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分享

唔只護膚品識逆轉年齡,新南威爾士大學 (UNSW) 研究人員與哈佛大學 (Harvard University) 科學家研發出真正抗衰老技術!

新南威爾士大學 (UNSW) 研究人員與哈佛大學 (Harvard University) 科學家,在抗衰老研究上有了重大進展。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,治療癌症以及活到120歳不再是夢。 新南威爾士大學和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有了新發現──允許受損細胞自動修復的 DNA。這將有助於逆轉衰老及改善 DNA 修復,對於抗衰老藥物、兒童癌症患者甚至宇航員的未來都意義重大。 宇航員會因宇宙輻射而加速老化、肌肉無力、記憶喪失或出現其他症狀,他們的癌症機率十分高。而宇宙輻射不僅牽涉到宇航員,我們乘坐飛機時亦會接觸到輻射,一次飛行大約相當於胸部X射線的輻射,乘坐飛機次數多將會對身體帶來很大影響。 哈佛大學教授 David Sinclair 和新南威爾士大學研究人員所研發的新技術 NAD+,則成功治療了實驗小鼠,改善了它們的細胞,修復了由輻射或老化引起的 DNA 損傷。 研究人員正在加快試驗進程,如無意外將能在3年內向公眾開放。 Source: UNSW Sydney Newsroom #活到120歲

 

留言板

姓名:
電郵:
標題:
內容: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