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分享

學IT梗係要去科技之都,等美國東北大學 (Northeastern University) 帶比你完善嘅實習課程啦!

現今的科技社會IT人才不可缺少啊! 有興趣讀IT的同學仔留意下啦!! Kaplan Pathways 提供您免 GRE、免 GMAT 的申請方式,讓您透過的銜接課程後,就讀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東北大學—仲可能有機會係 Google 內實習啊!!!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東北大學於 1898 年創校,位於波士頓市中心,校園佔地 67 頃,讓學生無論在學習或參與其他活動方面,均享受豐富的城市資源,盡得生活便利。波士頓交通四通八達,即使沒有汽車也十分方便。其中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的新區域校園位於 Silicon Valley。這是一個學生在世界科技之都學習的機會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為全美知名的私立的研究型大學,排名在全美前百大的一流學府,一向是跨學系研究、回饋城市發展,以及結合課堂教學與實際經驗的先驅。Northeastern University,提供學士、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, 設有 9 個學院,提供 65 種主修,125 個學位課程,其中最知名的學術領域為工程、商業、物理治療、藥劑學、電腦科學、護理學、新聞學、市場行銷和電機工程等。 此外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最特出的 Co-op 學生實習計劃,為大學部學生提供長達 18 個月的工作實習。學生在學習的同時可獲得薪酬,亦無需支付實習期間的學費,並可率先累積工作經驗,畢業後即能在職場中佔先機。 參與僱主逾 2,000 家,包括商業、科學、科技、醫護、文化及公共服務等。其中學生可能擁有到 Google 的實習機會。

 

留言板

姓名:
電郵:
標題:
內容: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