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分享

選擇環境優美嘅澳洲中學,位於塔斯曼尼亞嘅 Launceston Church Grammar School 係唔錯架。

位於澳洲墨爾本南方的心形小島-塔斯曼尼亞,島上風光明媚,天然資源亦十分豐富,吸引很多遊客到訪。塔斯曼尼亞除了是一個旅遊勝地,還很適合海外留學生讀書。島上亞洲人比較少,所以學生有更多機會可以練習英語。 Launceston Church Grammar School 位於塔斯曼尼亞的第二大城市朗塞斯頓,創立於1846年,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寄宿中學。學校的辦學宗旨是要讓學生充滿勇氣、好奇心、創造力和同情心,服務世界,了解、接觸和影響世界。學校也和大部分的澳洲中學一樣非常著重戶外教育,讓學生在優美的環境中,學習更多的生活技能。另外,學校亦有提供短期學習體驗課程,香港學生可以選擇在暑假到 Launceston Church Grammar School 進行兩星期到四星期的短期學習體驗。

 

留言板

姓名:
電郵:
標題:
內容: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