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分享

英國提供 A-Level 及 IB 課程嘅寄宿學校 - King Edward’s School

King Edward’s School 學校起源於 1553,而最初只是提供教育給貧窮的小朋友,最後於 1952 年在 Witley 正式成為一所男女寄宿學校。它位於英格蘭南部薩里 (Surrey) 佔地約 100 英畝,距離希斯路機場約 40 分鐘車程,交通方便。學校的教學精神是有教無類,亦提供一個愉快,安全和充滿關懷的環境給學生,好讓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都能提升學習的興趣和生活所需的技能。 現時學校大約有四百位學生,其中約二百位是寄宿生。 學術方面,學生在公開考試表現不俗,不少畢業生入讀心儀的大學,如︰UCL,Warwick 和 King’s College London。另外,也有畢業生去其他國家升學,如︰美國,香港,德國,西班牙等。 學校提供英國高考(A-levels)及國際預科文憑(IB),而大部分學生修讀 IB 課程。在 2015-2016 學年,學校重新設立高考課程。另外,學校設有一年制的Pre Sixth Form,適合香港的中四學生,完成後可以銜接英國預科課程(A-level 或 IB)。 住宿安排方面完善,分別有高年級和低高年級的宿舍,高年級學生有機會獲分配單人房間,為學生提供較多的學習及生活空間。另外,高年級宿舍比較特別,男生和女生宿舍相鄰,共享休憩室、廚房、電視和音樂室。 課外活動多元化,學校提供完善的設施,音樂方面有演奏廳、錄音室、樂團房、樂器室等……藝術方面亦投放很多資源,設施有工作室、陶瓷室、版畫製作室、攝影黑房等…..,美術課程有繪畫、現代藝術、碼平面設計和攝影等項目。鼓勵同學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,培養多方面的興趣。學校亦有多類型運動設施給學生使用,包括人造草地運動場、四個羽毛球場、兩個板球場、網球場、曲棍球場和籃球場。而體育中心內有健身房、游泳池、三個壁球場、五個英式籃球場等。

 

留言板

姓名:
電郵:
標題:
內容:
驗證碼: